嘉盛集团:市场归于平静,等待新的刺激

  撰文:嘉盛集团市场分析师 Fiona Cincotta

  本周开局静悄悄。亚洲时段缺少波动性的行情延续到欧洲,并且美国股市也以相似的风格开盘。

  来自高盛令人失望的财报导致道指小幅下跌,花旗集团的财报符合预期,也毫无火花。在这些平庸的财报公布之前,JP Morgan揭晓了不错的财报。上周五,JP Morgan报告利润破记录。

  全球成长放慢的恐惧挥之不去,特别是从美联储在年初立场转向鸽派以来。较近的数据,特别是来自中国和欧元区数据显示企稳信号。投资者现在着眼于美国财报季,从中寻找美国企业是否坚挺的指示。然而,在银行业据推测报告合理、坚实的财报的同时,其它领域可能难有令人满意的表现。定于周三公布的中国GDP发布可能重创冒险情绪。

  脱欧暂时平静,英国数据重回视线

  在经历了最近狂风暴雨式的脱欧消息的洗礼之后,投资者休整喘口气。在这样的背景下,本周英镑开局平淡。英国议会因复活节假期休会,英镑交易员的注意力将重新放回到数据。周二,英国薪资增长数据将公布,据预测自3.4%小幅上升到3.5%。周三,英国通胀数据将揭晓,据预测显示物价年率涨幅回到2%。

  由于脱欧延期了半年之久,英国央行或许更乐于加息。如果由于薪资增长更强或通胀上升生出通胀压力加大的任何信号,可能吸引英国央行政策决策层采用鹰派基调。所以,如果周二与周三的数据表现稳健的话,可望提振英镑上攻1.32。

世界粮农组织:非瘟或致中国生猪存栏下降近20%

  中国生猪库存下降的影响也蔓延至一些相关产业。一些替代品成为最大赢家。联合国粮农组织认为,随着猪肉价格上涨,中国消费者可能会转向最受欢迎、最便宜的肉类——家禽。今年家禽产量可能增长2.8%,超过牛肉和羊肉的增长。与此同时,大豆价格下降可能会降低鸡肉饲料的成本。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在5月9日发布的最新一期《粮食展望》中指出,中国养殖的生猪数量占全球一半,非洲猪瘟在中国的出现和迅速蔓延将对全球肉类和动物饲料市场产生显着影响。

  中国需求引发全球猪肉产品涨价

  联合国粮农组织认为,虽然确切的影响仍有待确定,但非洲猪瘟可能导致中国生猪库存下降近20%。该组织认为,猪肉加工业以及猪饲料生产和销售出现局部大幅收缩等间接证据支持了这一结论。

  此外,不少分析师预测,非洲猪瘟可能让中国中国生猪库存下降30%。

  美国农业部也在4月份的一份报告中称,受非洲猪瘟影响,预计2019年中国猪肉进口量将创历史新高。这种致命的疾病继续蔓延,并导致猪群大规模死亡。但进口将部分抵消供应下降的影响,预计欧盟、加拿大、巴西和美国都将增加对中国的出口。

  这引发了连锁效应,在加工商将更多产 配资表 品运往中国后,美国和欧盟的猪肉价格上涨。根据西班牙白猪生产加工联盟的数据,3月份西班牙培根的价格上涨了约20%,而德国的猪肉价格上涨了17%。

  联合国粮农组织周四在另一份报告中表示,中国进口需求增加,推动4月份全球肉类价格指数上涨3%,至一年高点,推动总体食品价格连续第四个月上涨。而芝加哥6月份生猪期货价格今年上涨近9%。

  鸡等家禽成赢家

  联合国粮农组织也在报告中称,中国生猪库存下降的影响也蔓延至一些相关产业。

  

比如说在大豆和饲料方面,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大豆进口国,其购买的大豆中有一半最终用于养猪,因此生猪数量的减少可能会对需求造成负面影响。

  联合国粮农组织认为,中国生猪数量的减少会导致对饲料谷物和油籽的需求,特别是大豆的需求出现下降。中国进口的大豆数量约占全球贸易量的三分之二,其中约一半用于喂养猪群。

  此外,玉米和木薯的饲料需求也可能下降。

  而牛奶也将受到波及,联合国粮农组织称,中国与美国之间紧张的贸易局势已经导致进口放缓,中国决定降低猪饲料的蛋白质含量要求,则致使进口进一步放缓。中国是世界上乳清粉的最大进口国,乳清粉被用作仔猪的动物饲料。随着中国生猪数量的减少,这将意味着乳清进口的减少。

2018春季广交会要来了,常用展会英语学起来

. How do you feel like the quality of our products? 

你觉得我们产品的品质怎幺样?

2. What about having a look at sample first? 

先看一看产品吧?

3. What about placing a trial order?

何不先试订货?

4. The quality of ours is as good as that of many other suppliers, while our prices are not high as theirs. By the way, which items are you interested in? 

我们的产品品质与其他生产商一样的好,而我们的价格却不象他们的那样高。哎,你对哪个产品感兴趣?

5. You can rest assured. 

你可以放心。

. We are always improving our design and patterns to confirm to the world market.

我们一直在提高我们产品的设计水准,以满足世界市场的要求。

7. This new product is to the taste of European market. 

这种新产品欧洲很受欢迎。

8. I think it will also find a good market in your market.

我认为它会在你国市场上畅销。

9. Fine quality as well as low price will help push the sales of your products.

优良的品质和较低的价格有助于销售推广产品。

. While we appreciate your cooperation, we regret to say that we can't reduce our price any further.

虽然我们感谢贵方的合作,但是很抱慊,我们不能再减价了。

. Reliability is our h2 point. 

可靠性正是我们产品的优点。

2. We are satisfied with the quality of your samples, so the business depends entirely on your price. 

我们对样品的品质很满意,因此交易的成败就取决于你们的价格了。

3. To a certain extent,our price depends on how large your order is.

在某种程度上,我们的价格就得看你们的定单有多大。

4. This product is now in great demand and we have on hand many enquiries from other countries.

这种产品现在需求量很大,我们手头上来自其他国家的很多询盘。

5. Thank you for your inquiry. Would you tell us what quantity you require so that we can work out the offer?

谢谢你询价。为了便于我方提出报价,能否请你谈谈你方需求数量?

. Here are our FOB price. All the prices in the lists are subject to our final confirmation.

这是我们的FOB价格单。单上所有价格以我方最后确认为准。

7. In general, our prices are given on a FOB basis. 

通常我们的报价都是FOB价。

8. Our prices compare most favorably with quotations you can get from other manufacturers. You'll see that from our price sheet. The prices are subject to our confirmation, naturally.

我们的价格比其他制造商开价优惠得多。这一点你可以从我们的价格单看到,所有价格当然要经我方确认后方有效。

9. We offer you our best prices, at which we have done a lot business with other customers.

相关热词搜索:英国财报

首页++消费金融 > 正文